这片海,有毒。

【SA】半梦半醒之间

丶SAKURAI:

千叶海BE联文企划

 @千叶海 


半梦半醒之间,我们所见到的事物,真的存在么。

 

 

“前辈,我可以随便看看么”后辈第一次来到相叶雅纪家里。

“恩,可以哦”

“前辈,这本书都落灰了,这么漂亮的书你都不动它么”随手拿下书架上一本落满灰尘的书,后辈问道。

“这个不可以动”相叶雅纪一把夺回书,放回架子上。

“女朋友给的?这么珍惜,呐,相叶前辈,你有女朋友吧?”

“女朋友什么的没有啦” 

“怎么会呢,不要骗我啦,这么优秀相叶前辈” 

“你不会懂得” 

“那就讲讲嘛”后辈笑着推了一下相叶雅纪 

“呐,你想听故事么”后辈向着相叶雅纪点了点头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“好像有人靠近我的身边,是谁?陌生的身影,在慢慢的靠近…手边感觉到一丝温暖,是他的体温…你究竟是谁” 

相叶雅纪被闹钟吵醒,揉了揉头发向电脑面前走去,今天还有好几份文件要打,想着这个相叶雅纪就觉得头疼,坐下来又想起刚才半梦半醒看到的一切,觉得更加头疼,到底还是工作重要相叶雅纪揉了揉头发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中。 

第二天中午从办公起沙发起床的相叶雅纪一身清爽,果然昨天的一切只是梦境吧。竟然如此真实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“呐,Masaki,这样会着凉的,永远不知道照顾自己的笨蛋”

相叶雅纪感觉有温热的东西轻轻覆上他的身体。

 “好温暖…你到底是谁”张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响,想伸手拥抱却怎么也动不了分毫。 

“Masaki 工作加油”温热的嘴唇轻轻覆上相叶雅纪的脸颊。 又是闹钟的声音,又是关于那个人的梦境,到底是梦是真。似乎还感觉到那残余的温暖.. 

“工作加油,我会的”自己对着空气言语,说给那个并不知道是否存在的人。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“相叶雅纪!这样的企划能用么!回去重做”

相叶雅纪垂头丧气的蹲回电脑前,对着电脑屏幕开始发呆,要怎么做才好呢,相叶雅纪完全没有头绪。 

“不如先睡一觉”相叶雅纪对自己说。

想见那个人,想听到那个人叫自己Masaki,想要伸手拥抱那个人,得到那个人温柔的安慰。相叶雅纪用笔在空白的纸张上写道【我是相叶雅纪32岁 生日是12月24日,可以告诉我你的姓名么】把纸张夹在书的边缘,相叶雅纪开始进入睡眠。

 “Msaki,我知道哦,你的生日,你的名字,你的很多很多,我一直都知道哦,但是原来一直忘记介绍自己了呀,我叫做樱井翔,生日是1月25日 跟你同年出生,呐,Masaki,樱井翔可以吻你么,我数三个数不说话等于默认了”

感觉到嘴唇上一阵湿热,相叶雅纪似乎可以看清他的轮廓,是个大眼睛的男人,好像张嘴对对方说了好多话,没有声音,而对方也无动於衷。

 又是闹铃的声音,相叶雅纪立马起来看到书边的纸张已经消失了

 “他真的来过,他真的存在”相叶雅纪对自己说,眼里难掩的兴奋。

底下头看见地上片落的纸片,仔细一看,正是写着自己信息的纸片,相叶雅纪无力的坐在地上。 

转头看见开着的窗户,摸着自己的嘴唇自言自语道“sho酱,你真的存在么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“呐,Masaki,是我,你一直在找我对么,没办法见到Masaki了呐, 原谅我只是一个胆小鬼,因为我的爱情终会将你毁灭,对不起”相叶雅纪感觉到温热的唇再次贴了上来。 

“别走,我不怕毁灭,所以,答应我不要走”相叶雅纪努力想发出声音,却仍是徒劳。静静的看着对方一步一步的远离自己,却无能为力。

 “闹钟为什么还不响起来”相叶雅纪不免责怪没把闹钟提早的自己。 

终于闹钟响起,时间仿佛过了几个世纪,醒来的相叶雅纪呆呆的望着门口,脑海中还残留着他离去的背影。

 “sho酱,你真的存在么,呐,sho酱为什么从来不肯给我一个说话的机会呢,从来不给我说爱你的机会,太狡猾了...”相叶雅纪自言自语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“相叶前辈,真的没看出来,你还会讲故事,你可以去出书了”

 “是啊,我觉得这个故事写成书一定很精彩 “

“那后来怎么样了,相见了么?”

“几天后我回家门口躺着一个箱子”相叶雅纪继续讲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叶雅纪一个人走回家,家门口似乎有一个箱子。

相叶雅纪把箱子搬进屋内,急忙拆开,满满的全是兔子玩偶,相叶家把玩偶拿了出来,发现最下面轻轻躺着一本书,轻轻的拿起书,一张照片从书里掉了出了。

正是睡梦中相叶雅纪的照片,照片反面写着“Masaki,我爱你”。

相叶雅纪抱着书坐在地板上,嘴里碎碎念道“sho酱,真的是你么,为什么一个相爱的机会都不给我们”眼泪倾泻而出。

后来,相叶雅纪拿起书放进了自己的书架上,直到这本书落满了灰尘也再也没有打开的勇气。

 

第十八章故事:愛の悲しみ

The Next: @竹神每日退化中(*'◇') 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千叶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